粉紅披肩使用線材:震欣紗行~神話毛線(細款)使用工具:5/0鉤針原先是用桃紅色的線材下去鉤,但是發現那組線,辦公室出租鉤起來的感覺,會捲捲的,也因為線的本身就是有點彈性的線材,如果要改合適的鉤針,可能要用到7/0但是這樣整宜蘭民宿件做起來,會太大件,索性就拆掉重做...所以就改用神話毛線(粉色)的下去鉤,另外,我又很搞工的,又加了五彩九份民宿蔥,雖然圖片沒拍出五彩蔥的感覺,不過成品超讚的啦,原打算要花1天的時間就可以鉤好的,但我中間又穿插其他酒店經紀的工作,所以進度變慢了.....原設計圖,在領子的部份,看不是很懂,所以自己用猜的方式,就鉤出來囉!另外,在酒店工作領口的部份,原先要用緞帶來綁,但是手邊沒有緞帶,該不會要我為了一個60cm的緞帶,去買整捆的吧!原打算做一酒店打工條雙鎖針,後來太懶了,所以想說用鈕扣替代...我鉤完這件時,才發現有很多人參加編織會的披肩,但是,其實這酒店兼職件披肩的圖有2種尺寸,剛好我選擇的是另外一件,要說是一樣的,也對,因為鉤法是一樣的,只是大家鉤的那件,租辦公室比較大件哦,我鉤的這件是小朋友穿的SIZE哦好巧不巧的是,今天去199百貨買公司的文具,順便逛一下,讓我找到辦公室出租一個寶柳重點是,超級便宜的啦還好,我還沒從網路上購買,不然又多白花好多coco柳,鈕扣的花樣有很多,我只是買屋大約選了這2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