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DANCING QUEEN(上) 瑞典DANCING QUEEN(上)先說好這篇文章算是「閻氏離題文」的最標準範例,離題範圍大約遠達八百里之遙,所以本文必須被迫要分割成上下兩集來刊登。不過大致範圍都是討論瑞典貸款這個有趣國家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可讀性與知識性還是頗高(←自吹自擂),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可以喜歡這篇文章、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有所收穫的!(不過不包括您開心農場的收穫)。我一直都很喜愛瑞典這個國家,借錢雖然瑞典的人口很少,大概是台灣人口的39%,而且瑞典生育率向來超低、不過瑞典國民平均壽命超長,算是世間罕見的人瑞國家。不過瑞典的裝可愛係數可說是引領風騷,長久以來瑞典都名列世界最具影響力、最受房屋二胎歡迎的國家前十名榜單內,再者瑞典的跨國大企業的比率也是全球第一,行銷全世界的知名廠牌可說是一狗票!為何閻驊會寫下這篇文章呢?那是因為最近又愛上瑞典天團ABBA的歌曲,然後最近又是瑞典一年一年的諾票貼貝爾獎盛事,另外我收藏多年的北海小英雄公仔,居然又神奇地「出土」,真的讓我喜出望外!說起這經典卡通片《北海小英雄(Vicky The Viking)》,那真是大有來頭!這是我小學時代,老師唯一推薦必看的優質二胎卡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