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物推薦] 超可愛 STARBUCKS萬聖節南瓜玩偶 這二個超可愛的南瓜,是我國小五,六年級坐我隔壁的男同學送我的禮物,應該算聖誕禮?九份民宿奎隉H還是新年禮物? 年初回來上班,發現桌上多了一箱包裹,看?找房子F寄件人,就猜想到裡頭是南瓜玩偶, 其實這是份遲來的禮物,早在去年10月底我跟?信用貸款L提起,美國的STARBUCKS在萬聖節推出的南瓜布偶超可愛,台灣沒有賣,要他去幫我找找,平常沒喝咖啡 租房子的他特地為我跑一趟,因為已經推出好一鎮子了,各地嚴重缺貨...正想放棄之餘,他高興地從美國撥了長途電話跟我?小型辦公室‘L找到了....真的比我還開心,就像是完成一個不可能任務一樣,12月他回台之後,本來相約在台北要碰面,可是我放了他鴿子,SORRY....一直 燒烤沒機會和他碰上面,所幸他就當聖誕禮物寄來了....THANKS! 台灣星巴克去年也推出不少萬聖節商品像熊寶寶等,熊寶寶也蠻可愛的啦!但是再怎樣也沒這南 酒店經紀瓜可愛啊! 原本只想要一個小的,但是寄來的是一顆大的、一顆小的,超開心, 南瓜玩偶是用亮橘色絨布縫製而成的,那個皮皮地笑臉,超~可~愛~~~的 ,&nbs 情趣用品p; 價格方面小的US $3.95,大的US $4.95,不會太貴,絕對值得收藏, 側邊標籤標示著STARBUCKS,雖然是「Made in China」,但是玩偶手工精緻, 南瓜玩偶的頭部也相當精細,瓜葉紋路、藤鬚等?膠原蛋白諵u都沒少, 底部縫線也相當紮實, 是不是很可愛呢!喜歡這個南瓜布偶的人,趕快問問在美國的朋友還有沒有吧!不過我想上E-BAY找找機會比較大喔! 不然,就今年10月萬聖節請早囉!以上純粹分 好房網享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