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。綠園火鍋店 就在這個季節 總是會有特別旺盛的食慾 每每經過這裡 總是人很多~~ 之前這家店是開在我家巷口 後來遷移道不遠的綠園道旁 苗栗也有綠園道?? 面膜? ㄜ~ 算是綠園道停車格旁 招牌鍋 250元 任二選一 除了有翅膀的雞肉 我只能選豬牛 因為 票貼單一種 就要180 不過多吃多肥的 但~我還是選了招牌鍋 泡菜超級好吃的 免費招待一碟 加點好像20元~~ 褐藻醣膠每鍋都有的火鍋料 這裡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是 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呢!! 常常都在外面看一堆人在等 這天來吃火鍋也等了半小時呢 酒店經紀!! 一定要加點的當歸丸 50元 真的很好吃~~ 不過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與別人併桌 大家都這樣~~ 他的沙茶很讚喔!! 看到了嗎?? 我的?設計裝潢茪蠾酗@條細線 那是~~相機壞了 >"< 想要送修  但是要兩周的時間 我~~真是兩難 2010/11/14買的 但還是在保固內 店裡的壁畫 都是很美的景點 濾桶喔!! 看著雪景吃火鍋 也是溫暖在口裡 今天的晚餐 太多了~~ 我喝了三碗湯 還說要減肥。。。。。 營業時間與店家資訊 備有飲料~也有冷泡茶  還有解膩的綠豆湯喔 (冰的) 老爺 澎湖民宿點的鮮蝦鮮魚鍋 300 多吃魚也不錯 很久沒PO食記了 這家火鍋的湯頭比較清淡  苗栗小小 這家火鍋店卻滿滿 來過一次 還不賴喔! 下次我爸媽或是二哥來苗栗看我 再來吃火鍋吧!! 今天是 室內設計12/1 邁向12月份囉 看著日曆又要換新 1/22好像是過年吧!! 也是我的確定生病的周年慶 保險公司會給付我療養金 (1-5周年) 我想去韓國玩 把它花光光 才痛快 來去滑雪 來去咚咚嗆嗆 我知道要反 酒店兼職韓 但是韓國是出國最便宜的啊 所以 很想去~ 雖然怕冷 但是還是想去感受一下雪雪雪 不然~要等到老爺退休 或許~我等不到。。。。。 我跟老爺說 也許以後你會帶別人去 不是帶我去 有心帶我的骨灰去 不如帶著會說會笑的?seoˍ擖h  .
arrow
arrow

    mj43mj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