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了... 年終了...馬上就要過年了今年的年終獎金縮水有點怨恨ㄚ又很久沒加薪了,工作2年多薪水沒有進步 室內設計 其實是有點心灰意冷,早上意思意思看過1 長灘島04人力銀行我知道很多人都還挺羨慕我的工作環境工作上下班 景觀設計時間挺自由,放假很自由也肆無忌憚的跟老板要求東要求西聖誕節去錢櫃唱 宜蘭民宿歌,尾牙也是我們自己找的地點去過日本東京,去過花蓮小旅遊,我們上瑜珈上攝影課(全都是老板 房屋買賣出錢)上班時間也從9點縮短到8個半小時...OOXX等 (講到這,有覺得『年終少』的氣憤有少一點...)好吧!這 酒店兼職不是重點...其實很開心在裡上班5個女生的小辦公室,就好像姐妹一樣現在連什麼勁爆的事都全爆開來講至於講什麼內容(18禁.. 宜蘭民宿.哈!)沒有啦!同事2年多了,有些話我連一個字都沒講過的心理事 也全都講了,是真的夠坦白了!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那麼要好阿!上班時間開心,我想是 烤肉工作最大的樂趣吧!(很怕電視上大公司內鬥的那種情景發生)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共事,真的開心,謝謝妳們!唉呀!講那麼多好像要離職的樣子,沒有啦!今天突然很想小感性?租辦公室@下!哈!今天是同事生日...一起慶祝第2個生日嚕!!生日快樂啦!!除了生日外~每天也都一樣要過的幸福...看看我的可愛同事們>> 亮亮 + miya + 唐老鴨(雖然已經關閉,也看看好了 西裝外套)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hk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